文定之後
婚禮緊接著再兩個星期之後到來

雖然過年前都還還在台北公司工作
但是結婚之後緊接著要出差
爸媽要我開始多少準備搬去彰化的行李


媽媽說, 現在可以先打包夏天的衣服囉
爸爸說, 公司那邊的資料也應該要開始準備了吧
媽媽說, 現在時間還比較充裕, 加減打包可以避免之後更忙碌
爸爸說, 下星期要牽車, 就可以順便先帶一些行李下去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知道你們擔心我之後工作忙又沒時間打包
我知道你們擔心我出差回來接著又過年沒時間打包
但是, 你們不要一直叫我開始打包嘛


這樣感覺上, 好像我已經要被趕過去彰化了
昨天我開玩笑說你們已經開始在趕人了
雖然你們說這是人生必經過程
可是我還不想搬家, 還想賴在家裡嘛

媽媽說, 你真正的家是以後彰化的家
爸爸說, 以後這裡就是你的娘家, 像旅館一樣回來坐坐而已
好不喜歡這種感覺

為什麼女生嫁人後, 娘家就不是自己家呢
所以我說我嫁的那一天, 拜託媽媽不要潑水 (不過我想大概不可能吧)
女生的爸爸媽媽也是辛辛苦苦拉拔女兒長大
為什麼男生就比較幸福可以跟自己的爸爸媽媽住呢


親愛的爸爸媽媽
請你們不要把嫁出去的女兒當作潑出去的水
你們可是多了一個兒子孝順你們喔
以後如果我們要帶你們出去走走, 你們可不要客氣
以後如果我們邀請你們下來彰化玩, 你們可不要推遲
這樣大家才會一起幸福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