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 我這裡是刑事警察局"

昨天晚上接到一通電話
劈頭就是"小姐, 我這裡是刑事警察局"
因為有了上次可怕的經驗
心裡想. 哇咧, 又來啦
好吧, 這次看你要搞什麼把戲

不過這次居然有顯示電話號碼
他不怕我打回去嗎

"這次My Wedding倒閉的事情, 我們發現你有在那家店消費, 你拿到喜餅了嗎?"
(我心想, 現在的詐騙集團更新版本的速度還真快)
"我沒有在那邊訂喜餅"
"那你買喜糖嗎?" (看你還要怎麼掰)
"沒有, 我只有買小東西"
"那你拿到東西了嗎?" (然後開始要帳號了嗎?)
"拿到了"
"好, 那就沒事了" (嗯嗯. 大概開始要我的帳號了吧)
"喔, 好"

說完就掛電話了
咦, 就這樣就結束了耶!!!

簡單迅速
連名字都沒有報上來就問完掰掰了

這次應該是真的警察打來吧
如果是真的警察, 這樣的調查很妙哩
還好我沒有心存故意要整詐騙集團
不然後果就不知道會怎樣了 @@

不過 My wedding 真的很過分
怎麼可以就這樣捲款潛逃呢
虧我還想說他們生意真好
商品又有創意
非常看好他們呢
這種不肖業者把消費者的人生大事拿來開玩笑實在非常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