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跟我說
要做出出色的成長MV不容易
如果沒什麼特色
不會有很多人看
真的
做MV不容易
要做出有內容有特色的MV更不容易

這讓我在做成長MV的時候心理壓力好大
我用我自己的語言, 潔西卡的阿呆耍寶風格
去呈現我想說的話

雖然沒有專業級的精緻
但是在百忙之中能夠做出來
絕對有我的誠心和努力

謝謝京采的支援, 不厭其煩陪我測片, 給我建議
謝謝芳如和網友們的作法教學
真的很謝謝大家

現在放上來分享給當時沒法在現場看到的朋友
再一次, 真的很感恩, 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