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回事??
ㄟ....我也不知道...
就在我要接電話的時候突然掰咖了
只能呈現30度角的姿勢


我試著要把它變成45度角
就覺得隱隱聽到批哩啪啦的聲音
看一下, 好像沒有, 應該是我幻聽

再繼續努力往60度角邁進
ㄟ....似乎橋不動了
研究了一下, 應該是中間卷軸斷了


怎麼會這樣呢??

如果要把手機全部打開, 像平常接聽電話一樣的180度躺平
就先得把已經裂開的捲軸壓住
然後再喬一喬角度
把凸起來裂開的地方敲下去壓平
這樣才能順利展開為180度


我想那應該是歸咎於平常我沒有抓著兩邊平均打開手機吧
我可憐的掰咖手機~~
希望在我找到下一支手機之前
不要給我出奇不意的宣告陣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