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郭美瑜台北十七日電)北一女樂儀旗隊今年獲邀參加八月三日至八月二十五日在愛丁堡舉行的「2007年英國愛丁堡軍樂節」表演。外交部長黃志芳、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分別授予北一女樂儀旗隊國旗及市旗,祝福「小綠綠」演出順利,提升台灣、台北在國際的能見度。

愛丁堡軍樂節自一九五○年創辦以來,每年吸引世界各地近二十萬名遊客觀賞,透過BBC電視全程轉播,估計全球超過一億觀眾觀看。北一女樂儀旗隊今年在亞洲國家中脫穎而出,成為亞洲唯一受邀隊伍,也是今年慶典主打的表演團體。

黃志芳說,兩個月前退休的愛丁堡總監來台觀賞北一女樂儀旗隊表演,當場力邀前往演出,今年也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鑽石婚紀念,此行別具意義。英國倫敦僑胞得知北一女樂儀旗隊將前往表演,也已買好票準備到場加油。

北一女樂儀旗隊將於八月三日至八月二十五日在愛丁古堡前演出二十四場,並預定在八月五日參加愛丁堡市區王子街舉行的愛丁堡藝術節活動揭幕遊行;八月七日前往格拉斯哥(Glasgow)參加遊行及小型軍樂表演;十二日在Aberfeldy參加小型軍樂表演。



妹妹下星期一就要出發前往愛丁堡了


授旗儀式


出發前樂隊的表演


出發前儀隊和旗隊的表演


制服上都有中華民國的國旗唷


看, 有這麼多旗, 小綠綠出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