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LING 據說滿好用的
身邊還有超級愛用者
但是好貴呀

前天不曉得發什麼神經
這個貴的包包居然也給他買下去


這一切的始用俑者都是因為背面的這兩道拉鍊
因為這兩道拉鍊打開後
可以掛在登機箱上

然後接著打開後, 一個一個袋子好多喔, 好像在探險一樣

尼網口袋+鏡子 => 可以放一些哩哩扣扣的


接著吸引我的第二個賣點來了
可調整式的鬆緊帶.
可依自己的需求調整鬆緊帶來固定東西, 比如:礦泉水


最後背面的袋子裡, 多了一個拉鍊口袋
還有一個可以放筆之類的一個個小鬆緊帶


喔對, 雖然是布包包
但是還有防水功能

總而言之, 我就是被這些有的沒的功能性給迷住了
尤其是以功能性為優先考量的我
有這種這麼CUTE 又功能性如此強大的包
就這麼給他撩下去了


唉, 買完之後覺得超對不起我媽的
真是不孝女
從來沒買過這個貴的包包給媽媽用
結果自己就先用起來了~~~
娘, 等我下次有錢, 一定會買更好的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