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生病
除了身體上的病痛之外
心裡上也得承受很多東西不能吃的折磨

不過首先
我還是想先謝謝爸爸媽媽, 劉醫師. 北極熊, 
謝謝他們無微不至的照顧
尤其是媽媽和北極熊
晚上都不太敢睡
就擔心我會臨時又吐了

因為急性腸胃炎的關係
同一個晚上
掛了兩間醫院的急診
可是還是吐了
隔天又改去內科的診所
覺得. 急診室還是比不上專業來的好


還要謝謝同事們的愛心
不管是還在職還是已經離職的同事
不管是來探望還是來電的同事
都很謝謝你們
我感受到了你們大家暖暖的愛心


不過這次也被大家發現了我很怕痛

從小就很怕打針了
並沒有因為長大而比較勇敢
從健檢到生病以來
挨了好幾針還是看到針頭就掉淚


很多護士都知道我是個打針就哭的大人

真是難為情阿




雖然會被笑
不過還是很怕打針.........
我想, 就算等我以後當媽了, 應該還是很怕打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