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 還是不要說?
我覺得, 這是好事, 沒什麼不能說的
無尾熊媽媽覺得, 還沒正式確定前, 什麼都不算數

但是, 我真的很開心, 
我很想趕快跟我四周圍的人分享
我跟我的好朋友們說了, 大家都很高興, 但是無尾熊媽媽覺得我無聊

因為無尾熊媽媽覺得, 
只是嘴巴上說說要結婚, 家長又還沒互相認識過 ( 3月份)
只是嘴巴上說說要結婚, 又還沒有提親 ( 4月份 )
只是嘴巴上說說要結婚, 又還沒看日子 ( 現在 )
只是嘴巴上說說要結婚, 結婚到還沒娶進門前一切都有變數 ( 現在到結婚前 )
總而言之,
無尾熊媽媽覺得我太大嘴巴了
所以我後來就封口了
直到無意間被同事發現了這裡
直到北極熊爸媽來拜訪過, 無尾熊媽媽才稍微鬆了口

現在自己卡的自己進退兩難
也沒什麼好神不神秘的
只是, 不是每個同事都很熟悉
只是, 如果說了, 不知道如何面對同事詢問日子的眼光


我上網去看別人的經驗
其實, 也是很多人日子還沒訂就公諸於世
其實, 也是很多人在交往的時候就會帶另外一半出現在親朋好友面前
其實, 也是很多人早在半年前就在準備了
其實, 還有很多的其實
總覺得, 從以前其他堂兄弟姊妹, 表兄弟姊妹的經驗值來看
在他們還沒結婚前. 我們都已經認識了他們的另一半


我是家裡的第一個
基於媽媽還不想公佈的狀態下
親戚還不知道, 所以媽媽還沒跟有經驗的親戚討教
鄰居還不知道, 所以媽媽還沒跟有經驗的鄰居討教

我甚至覺得
如果我宣佈要結婚了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很突然
甚至懷疑我是不是懷孕了
因為這似乎是現在結婚的流行趨勢
而且以我的年紀在現在的社會來說
好像是早了點

不過並不是那樣子
兩隻熊已經認識了六年
不過只有同學和同事見過北極熊
親戚對無尾熊來說是個禁地
真是委屈了北極熊了


如果不是爸媽的態度大逆轉
如果不是爸媽想開了
如果不是爸媽支持了
我想, 我跟北極熊也不可能會結婚

其實.............我想我應該要很感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