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擔心塞車
我跟老爸還沒五點就出門了
大概5點上了高速公路
一路車子很多, 比過年還多很多
心裡正在想, 不會吧. 居然這麼多車



果然才沒多久, 時速就降到了30以下
一路走走停停
從台北到新竹, 平常只要一個小時的車程. 居然走了整整三個小時!!!
雖說是自排車, 但是塞車走走停停腳也是很痠的
等我們到了嘉義都已經中午11點半了...........


先去阿媽的墓地掃墓
到的時候大家都掃的差不多了
還好平常有請專門的守墓人幫忙照顧阿媽的墓
所以也沒什麼雜草需要整理的就可以直接拜拜了



還有阿媽的鄰居
這個墓已經年代久遠, 雜草叢生, 大概他的子孫也找不到吧, 都一直沒有人來整理. 
所以每次我們去就會順便幫阿媽的鄰居稍微整理一下門面




接著再去阿公的靈骨塔
一開始還以為怎麼有人在靈骨塔辦園遊會...
原來是給人家拜拜的....


靈骨塔還搭了布袋戲的野台戲
要給靈骨塔裡的阿公阿媽看的吧



在這次回來的途中, 還發生了兩件搞笑的事情
過了苗栗的收費站之後
老爸跟我換手開車
當我一下車要繞過車頭去駕駛座
熊熊給他發現地上有一張紅色的紙
是新台幣100元耶!! 呵呵



正在高興著呢
結果開到快到阿媽墓地的時候
居然被躲在田中小路的警察攔了下來
說什麼我們超速了
哇咧..................哪裡有限速我怎麼沒看到??
居然在人丁稀少的鄉下被開超速紅單...
真是快昏倒
我想這說出來還真是笑死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