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學姊請多指教"後
我們紳士的新同事還是繼續叫我學姊.....
人家目前可還是穩居全公司最幼齒的寶座ㄋㄟ


不過還好的是, 他對每個人都叫學姊
這真是太有禮貌了
(其實目前我也還不太想讓出這個寶座啦)




這兩天他初來乍到
一直都很戰戰兢兢地
其實, 我們也滿擔心的...
今天一早大家都很關心他有沒有來
哈, 還好他有來, 而且一副還滿有興趣的樣子
這樣我們就放心多啦


從昨天開始
就陸陸續續有不少同事這個新同事很好奇
還有的人以為是女生哩,
本想今天幫他拍張照片給兩岸三地的同事瞧瞧
不過他已經答應我明天要帶更有趣的照片來給我看啦
如果徵求了他的同意
我會把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