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了一年的考試
其實, 我只是準備了英文的部分
至於國文和智力測驗
考試前幾個月才開始翻翻的

昨天考完的心得是~~~~~~~~~~~~~~~~
英文就是考TOEIC
覺得自己明明睡很飽
但是考試的時候還是會不小心快打瞌睡了
真是糟糕...


這次的國文沒有考國學常識
只考了一篇作文和文章縮寫
作文題目不難 : 國際觀對台灣的重要性
但對於很久沒寫作文的我還是有下筆力不從心的感覺

最後一科也是重頭戲的來了 : 問題分析與解決能力測驗
參考資料是預官的智力測驗
本來還挺有信心的
因為我把那本智力測驗做的差不多啦
至於可能出現的高中數學
會的就寫
不會的就送他分了(因為還有倒扣)
結果.................................
........................................
...........................................
..........................................
...........................................
天哪
怎麼幾乎都是高中數學阿
那些智力測驗的圖形一題也沒考
什麼log, 機率問題, 極限, 等比和等問題
我早就忘光光了
那個十年前的東西當初就唸不好了
何況是現在阿


沒望了沒望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去外貿協會唸書阿
真的真的很想
但是現在.......
還是乖乖回來當上班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