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了個新同事
因為小老大不在
當事者出差去
所以大老闆命我跟這個新同事介紹一下公司的流程

從公司同事介紹新同事開(今天三個出差, 兩個請假, 一個遲到. 整個辦公室就是很空)
再來介紹公司的組織(發現我們的組織圖已經很久沒更新)
然後工作流程(感謝小老大貢獻的美美的流程圖阿)
最後簡單介紹衣服的樣子(哩哩扣扣小零件還不少)

這個新同事很客氣
不好意思一直坐著聽我說
連忙起身
還說"請學姊多指教"
ㄡ...........我的媽呀
學姊耶!!!!!!!!!!!!!!!!!!!!!!!!!
原來我已經晉身為學姊輩啦....


我其他同事說
她可是我們全公司最小的
你叫她學姊喔
哈哈哈   >"<


鑒於以往的經驗
大家對於新同事的期待都會低估些
一天?
兩天?
一個禮拜?
一個月?
希望這個新同事可以持續下去...
這樣安妮公主, 公司, 和客人才能開開心心地繼續各自忙各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