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盡力了, 但是不盡如人意

 

我的baby 也快要出來見面了

為什麼我還要繼續承受這些壓力呢

我對不起我的 baby

沒有好好吃飯, 沒有好好睡覺, 沒有好好休息

只有一堆的操煩, 一堆的脾氣, 一肚子的委屈

大家都盡力了

 

產假結束要面對的是更嚴峻的局面

亂成一團的進度

沒有工人的窘境

好想就這樣繼續休產假到年底好了

我想餵母奶

也想好好照顧寶寶

也想兼顧工作

我到底能不能做得到 ?

不知道...

 

***************************************************

工廠欠人

公司又開始一波離職潮

其實大家低迷的士氣已經一年多了

雖然今年的景氣回溫, 各客人都在下單, 多少恢復了以前的榮景

但是大家並沒有因此而回穩

反而因為種種管理上的漏洞, 主管的無能, 而紛紛求去

留不住有理想有抱負的人才

這點, 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有人發現?

在上面的, 到底要怎樣才會覺醒 ?

很難過好朋友要離開...

很高興他們解脫了...

更祝福他們能找到更好的...

 

 

 

我盡力做好我該做的

但是現在已經有了baby, 不再像單身一樣, 說走就走, 說衝就衝

家庭和工作

分寸該怎麼拿捏才是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