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因為工作做不完的關係, 幾乎每天我都把筆電扛回家繼續做

昨天也不例外, 不過昨天實在太累累了, 不打算加班太晚

所以就只用筆電儲存的電力, 沒再插上插頭

 

今早如往常般, 到了公司才把變壓器插上筆電

可是插上後, 居然跑出電池容量的圖示

喔?! 那就表示沒有通電囉

先檢查一下我的排插, 恩, 排插沒亮, 應該是排插壞了吧

拜託廠長幫我換個排插

廠長幫我這看看 那看看的, 還抓了電風扇來測試, 排插沒問題呀

那就換個排插看看好了

又換了排插, 恩, 排插沒問題, 但是我的電腦還沒通電哩, 奇怪

同事說有可能是變壓器壞了, 變壓器是消耗品, 如果常常過熱就容易壞掉

只好拜託廠長幫忙拿我的變壓器跑一趟Acer, 去換新的變壓器

 

快中午的時候, 廠長打電話回來了, 說變壓器測試沒有問題

Acer 說有可能是我的筆電的電源接收器接觸不良

那下午就再抱著電腦跑一趟吧

 

下午廠長帶我再跑一趟Acer 測試筆電

Acer 先幫我用他們的變壓器測試我的筆電

咦, 可以通電哩, 那是怎回事 ?  難道筆電也沒問題嗎 ?

Acer 接著把我的變壓器接上我的筆電再試試

咦, 可以通電 !!!!!  那是怎樣 ?? 我跟廠長都傻眼 !!

那在公司試了老半天都通不了電又是怎回事 ???

 

Acer 說有時候有的客人也是會抱電腦來說開不了機

但是到了店裡測試卻又沒問題

奇怪啦, 電腦是怕壞人嗎 ?

 

廠長說以前工廠的繪圖機也會有這種問題

我們在用的時候就動不了, 也不知道哪裡出問題

等維修人員到了的時候, 繪圖機又好好的開始運轉了

沒有人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很邪門

 

既然沒問題, 我們又把筆電抱回公司

廠長說, 如果抱回公司又不行怎辦

我苦笑, 我也不知道, 到時候再說吧, 不過存在裡面的資料都還沒備份可就糟了

 

筆電阿筆電, 你是被我操的太累了, 想要罷工一下休息嗎

你可以慢慢退休,  用各種方式來暗示我你想要退休了

但千萬別突然罷工, 不然我資料來不及備份的話就完啦

謝謝啦, 也辛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