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ㄍㄧㄥ了很久, 不管啦, 我想買啦 ~~~ 想買baby的東西想了很久了ㄋㄟ.  來敗了baby 的奶瓶囉~~

2/22 ~ 2/26 一開春, 就收到客人的訂單囉, 好像在打仗一樣 ! 銷樣和大貨全部卡在一起, 工廠根本就消化不完, 還有後面的開發中心要打樣的衣服呢, 拜託拜託一定要順喔

2/9 又收到同事的愛心了, 太幸福囉 ^^

今天同時收到紐約人壽的贈品和元氣媽咪試飲的雞精, 太開心囉 ~

2/8 害羞的妹妹, 別老是遮住臉呀

2/7 生男生女不重要, 健康就好 => 這都只是場面話 + 客氣話

如果真是這樣, 怎麼又會問我醫生有確定是男生是女生嗎 ?

生男生女不是我能決定的, 請找事主吧

 

 

2/6 算baby需要用的花費  算到頭昏眼花

 

2/5 收到同事的愛心孕婦裝, 太幸福 +1   ^_________^

2/3 收到同事的愛心二手衣物, 大開心, 真是太幸福囉~~   ^_______^

 

2/1  很想家, 好想回台北, 已經四個月沒有回台北了啦~~

如果要一直等到生完才可以趴趴走, 再加上坐月子, 還有新生兒baby 前四個月不可出遠門, 那我不就足足一年多沒回娘家了嗎 ?

這真是太慘了啦    嗚嗚嗚~~~~~~~~~~~~~      ~>"<~

 

過完年又有新成員要加入, 可是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怎麼就不能正常點呢 ? 又多了其他新的事情要擔心, 我真是很操煩的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