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往常, 收到了國外客人捎來的賀年卡

 

每年客人都會有自製的紙質賀卡, 每位有聯繫到的客人都會在卡片上簽名

 

在現在e化的年代, 到處都是電子賀卡飛來飛去的, 收到紙製的賀卡, 都會讓人有別出心裁的驚喜

 

每次收到, 都是一次新的感動, 而以今年的賀卡為最 !

 

今年客人送的賀卡非常別具意義

 

封面 : 是Vaude 客人團隊的合照

 

 

內文 : 分兩頁, 左頁空白給客人一一簽名用的, 右頁內文解釋封面的數字所代表的意義

 

 

封面的數字並不是說他們今年的營業額成長了多少, 或是賺了多少錢, 而是告訴大家他們今年做了哪些事情
 
 
 
- 騎腳踏車來上班, 共騎了24,593 公里
- 今年減碳 3.75噸
- 冬裝增加了10%的環保素材
- 在"再生"系列的產品, 每一個新包包就由12個寶特瓶回收再生而成
- 他們有1/3的電力來自於他們自己的太陽能板
- 他們在西班牙北部種了6000株野生果樹給棕熊當作食物的來源
- 他們在今年有了 7個新生的寶寶 
 
 
 
 
收到這賀卡, 不僅讓人會心一笑, 也讓人感受到他們除了營利事業外, 也身體力行, 致力於對地球的保護和反餽
 
 
相較於哥本哈根的氣候會議, 這種具體的行動顯得更有意義吧 !
 
 
而不可思議的是, 在一片全球怨聲載道的不景氣中, 我的客人居然能一邊節能減碳, 一邊持續穩定的成長
 
 
所以雖景氣低迷, 但是客人以身作則給我帶來最好的模範, 我也以能與這品牌合作為榮
 
 
雖然我對於自己2009的整體表現不是很滿意, 但是這賀卡刺激了我更努力來追趕上客人的原動力 !
 
 
希望2010 能再更好囉 !  祝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