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太懶惰了

一整個就是不想動, 更別說提起興致來寫網誌了

雖然還是有些雜事應該要紀錄一下

不過好懶阿, 每天就想睡覺而已

 

上上週末回台北玩耍了三天

因為太久沒看到客人和親愛的同事, 超開心地一直約吃飯, 跑來跑去的

好像有點太累了, 差點沒把大家給嚇死

還勞駕老爸老媽親自送我回家 = ="

 

不過有時後擇日不如撞日阿

有時候跟老媽約來中部玩

她老是活動一堆的, 這天不行那天不行的

剛好那周末來, 又剛好婆婆也放假

他們兩對大人就跑去日月潭踏青啦~

這倒是讓我覺得額外的收穫, 超開心的

 

但是最近的我可被禁足啦

我還以為我只要完成了階段性的任務就可以到處玩耍了

怎麼沒有人先跟我說事情不是這樣發展的呢? (哀怨~~)

好吧, 我現在就是繼續吃飽睡 睡飽吃

果然 !! 肥了一大圈, 我想應該要稍微來節制一下了

免得以後無法見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