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一個住在南部的好朋友來台北玩
大家特地約一約吃個飯聚一聚
算一算, 大家也認識4~5年了
她年紀最小, 又是我們這群聚餐的同學們唯一還在唸書的碩士生


之前我媽在高雄長庚住院的時候
我去高雄, 
瓊文可是善盡地主之誼
不僅供住, 還供吃
帶我到處吃到處玩
吃個飯都說算她請客
真是非常大方熱情的好朋友
這次她來台北, 理所當然要邀請她來我家住囉

第二天晚上, 我們兩個跑去信義新光三越逛
晚上的新光三越真的是很美阿, 很有大都會的感覺



因為情人節快到了
新光三越也有特別的情人座可供人拍照
剛好遇上我大學室友剛看完書展出來
兩個分別不同是我大學時代最好的朋友都在身邊
真是太巧囉

這幾天瓊文住在我家
說了一堆笑話把我爸媽逗的哈哈笑
真的是太寶了
比如說, 她說她的外婆家在花蓮的玉里
在那個地方的村長鄰長很重要
因為她外婆只會看民視
當她外婆不小心按到遙控器
卻不知道怎麼按回去
就打電話給鄰長
鄰長就會騎著歐兜賣, 噗噗噗...騎了10幾分鐘來到她外婆家幫外婆轉回民視
這可是千真萬確的事情唷


除了在我家玩, 瓊文也跟好幾個在台北的朋友吃飯
但是, 她沒去過故宮
故宮可是她這次來的重點行程之ㄧ

我們還特地挑了非假日去
但是, 現在...................是寒假!!
到處都是人
好幾個特展展覽室都還要排隊才能進去

雖然有規定不可以拍照
不過還是一堆人在偷拍, 包括我們這位小姐
還有個路人甲媽媽好心提醒我們不可以拍照
瓊文說, 我們只是拍這個背景標題而已啦



但事實上是.... :P



來到故宮, 就一定要去至善園走一走
至善園真的很美阿
我們在裡面狂拍阿
還好是數位相機, 拍再多也沒關係


可惜今天瓊文就要回去趕論文啦
不然難得放寒假可以多住幾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