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被嚇到好幾次, 被別人嚇到, 也被自己嚇到

開車時偶而有車子不聲不響靠過來, 等我發現時, 已經近在咫呎, 嚇出一身冷汗



有一次有個很惡質的人, 我前面是大卡車, 我的速度當然要放慢呀, 但他想超車

超車可以, 但也要看情形, 路明明就只有一小條, 塞兩台小客車已經很勉強, 還一直想超車, 就突然猛連按我喇叭十幾聲, 讓我嚇出一身冷汗, 我車子稍微偏一點點, 那台車就從我身旁呼嘯而過衝得比大卡車還前面揚長而去, 而被超車的我到公司卻還心有餘悸



最好笑的一次被嚇到, 應該是在公司被嚇到吧

話說前兩天人有個不是我聯絡人名單中的陌生人敲我的skype, 直呼我名諱, 問我skype能不能視訊, ㄟ... 這會是誰阿???

我回問了那人是誰, 他回我他是XXX.....  真是大驚.... 莫非公司有側錄 ?

我再問他是怎知道我的skype, 他回我用mail address 就可知道啦, 還被笑笨......阿~~~~ 這我倒沒注意, 不過我反變成LKK了嗎~~

話說這應該沒什麼, 但本姑娘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已經被嚇到了幾次, 七魂六魄去了幾魄了吧, 居然這樣也被嚇得心有餘悸.......



今天因為沒睡好, 開車有點恍神, 又被不聲不響的車子嚇到了, 連在家也被嚇到

到車上拿個東西, 車子旁有個堆了比我還高的東西, 又是黑色的, 拿完東西出來, 沒看清楚, 只看到旁邊一個黑影, 居然這樣子也被嚇到, 還以為是什麼東西一聲不響地站在我旁邊哩


怎一直被嚇到呢? 我覺得我應該去收收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