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收到小意的禮物

第一次收到, 是他們訂婚後, 一個小巧的化妝盒, 很實用的化妝盒, 我很喜歡

第二次收到, 是他們送給我當作謝謝幫忙婚禮事宜的洗髮禮盒, 很實用, 我也很喜歡

第三次收到, 是今天收到的圍巾, 很實用, 我也很喜歡


其實這些小東西, 都不是很昂貴但是都是很實用,很貼心的小東西

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 真是不容易的事情

而且這些禮多人不怪, 真的讓我覺得慚愧了起來

覺得之前似乎是我錯怪了, 因為自己的事情, 加上他們的閃電結婚, 這些瑣碎小事情而讓我有了先入為主的觀念

一開始不能說沒有排斥, 但是他們婚後到現在也改變不少, 小意一直在默默要把他們更融入這個家庭, 處處都很主動幫忙, 處處都很體貼, 這點倒是讓人覺得很欣慰很慶幸, 很感恩我有了一個很好相處的妯娌

大家平常都相處的很融洽, 不過現在換我傷腦筋了

總不能莫名其妙地一直收人家的禮物

也不知道要回送什麼好

送孕婦裝嗎? 我自己沒經驗, 她也有姐姐送的衣服, 感覺幫不太上忙

送baby的東西嗎 ? 不知道他們需要的是什麼, 也不知道從何買起

請大家給點意見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