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居然已經結婚一週年了

我認識老公也邁入第8年囉~

 



結婚前, 要謝謝老公對我們感情的堅持, 我們才會歩入結婚禮堂

結婚後, 也要謝謝老公對我工作和生活的體貼, 讓我適應的很好

夏天的早上, 老公會現做不加水的果汁牛奶給我當早餐

冬天的晚上, 老公會裝滿滿的熱水讓我晚上暖手暖身體

加班時, 老公會準備宵夜, 還會幫我按摩

假日時, 老公會抓電影一起看

尤其是跟公婆一起住的老婆, 有老公的體貼和窩心, 才能讓婆媳更和諧



婚前老公為了要給我一個很棒的新房, 自己設計和DIY作家具

婚後老公廢物利用幫我做了一個簡易的鞋櫃


老公平常都要加班到很晚

但是總在不經意的時候, 做一些讓老婆很感動到想飆淚的事情

累了, 是老公幫忙洗衣服

釦子掉了, 是老公幫我縫釦子

現在老公還在書房幫我修雪靴

有老公真好

 


除了有老公

還有開明風趣的公公婆婆

公公婆婆有一票游泳爬山的好朋友

讓我這個當媳婦都很愛當跟屁蟲哩

 




現在想想, 婚前的擔心還好都只是擔心

結婚真好, 希望以後每年的結婚紀念日都能有這麼幸福的感想 ~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