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 - 12/25 耶誕快樂 !! 客人放假 我也跟著輕鬆 好開心阿~

12/23 景氣冷颼颼, 身邊的朋友家人一個個被掃到, 平時不起眼賺不了多少錢的紡織業, 反而讓我更要好好珍惜了  

12/21 冬至吃湯圓囉....  又長一歲啦

12/16 訂婚一週年囉 ~ 想起去年的今天, 心中仍是滿滿的感謝, 謝謝大家的愛護和照顧, 大家都要幸福喔 ~

12/12 好久沒有這麼清閒的週末假期了, 睡到自然醒, 跟老公K了三部電影 : 007量子危機, 淫幕初體驗, 玩命快遞3, 啊~ 真想繼續放假呀

12/11 從家裡騎鐵馬去逛鹿港老街囉 ~~  31公里 x 2 + 胡亂逛 0.5公里 = 62.5 公里 !

希望加減可以瘦一些囉  呵


12/8

* 我已經盡力了, 拜託不要再做惡夢了

* 氣什麼? 氣自己. 氣自己身體不好, 氣自己修養不夠, 氣自己能力不足...... 

* 真是氣炸了!!!!!!!!!!  工廠不爭氣也就算了, 究明原因, 我們還是可以體諒並且幫忙的

但是該認清現實的人不是只有工廠 !! 只會唱高調, 就是把客人一個一個推出去! 

你們不覺得公司已經一而再再而三把一些訂單比較大的客人送走了嗎 ? 自己不爭氣不要妄想有好價錢, 何況我們的表現是怎樣? 現在這又是什麼時機?  講的這麼理想化, 那也請身處理想國的各位, 自己去面對客人吧

我沒那麼生命和身體陪各位玩了, 誰要就拿去吧

 

12/7  在現在這個歹時機, 有份工作是很幸運的, 但矛盾的是, 如果很忙很忙時, 又會讓人覺得好累...壓力好大...

12/4

* 沒啥偏財運的我, 暨上次抽中$200魯味卷, 這次居然填問卷抽到了新光三越禮券$500-    呀呼!!!!!!!!!!!!!!!!!!! 大開心 !!! 

* 又忘了發mail 給我, 難怪我都沒收到尾牙通知, 廠長問我我也不知道, 很傷心!!! 台北就真的這樣人在人情在, 人不在人情就不在嗎??  到了台中就常常會被忘記, 現在還有業務部的同事會好心通知我, 以後如果大家都走了, 那我去台北就都沒有朋友了!

12/2 總算告一段落囉, 累翻了

12/2 小叔結婚

12/1

* 到底是誰要結婚??? 男女主角今天繼續上班, 所有事情都不是他們的事情, 好像是別人在結婚似的, 這樣要幫忙的也提不起勁吧

* 又愛又怕的蘇珊娜小姐要來, 專業的讓人覺得恐怖. 罵起人來讓人啞口無言直打哆嗦. 可是又偶而窩心地讓人覺得是個好客人好夥伴. 真是讓人超緊張的!!

早上飆高鐵北上開會. 下午再飆高鐵下來準備家裡喜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