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 開始為了家裡的喜事張羅囉. 在鄉下辦喜事. 果然超有小時後懷舊的 FU 啦

11/29 老公說. 如果我的EQ還是這麼低. 這麼容易為了工作生氣. 他懷疑在有生之年. 是否看得到他兒子...... = ="

親愛的. 我知道我看的還不夠開, 但不要這樣恐嚇我啦............   工作和生活. 我還需要很大的努力才能分的開......

11/26 郭醫師說, 我這兩個星期壓力很大, 整個人又緊張了起來, 郭醫師果然厲害啊 !  

郭醫師說要放輕鬆, 這樣對身子才有幫助; 兩個媽媽說, 工作歸工作, 生活歸生活, 要放輕鬆看開點, 這樣才不罔調養身體的努力 !

老公說我太求好心切, 是這樣嗎 ? 我只是想要把工作做好而已,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要讓自己放得更開一點  >"<  

 

*** 高雄趴趴走 ***

11/22 彰化南下 => 台南覓食 => 高雄旗津吃中飯 => 夢時代 => 瑞豐夜市 => 高捷美麗島站/ 中央公園站

11/ 23 台糖賽車場 => 高雄糖場

***************

 

11/23 絃絃部落格 原句"你們在驚慌什麼~念書不是為了書卷獎的"
我應該也來改一下"我在抓狂什麼. 工作不是為了得普渡工廠的"

11/22 - 11/23 高雄趴趴走

絃絃的網誌, 超有Fu的, 自然組的邏輯都這麼搞笑嗎 ? 一件很麻煩的事情也可以被簡化的很搞笑, 這應該要學習學習 ~

11/20 異狀何時才可結案 ?? 好煩阿 !!! 感覺沒有什麼人可以靠, 不是不講話, 不然就是都要業務自己去聯絡各單位, 好累

11/19 事情就這麼巧, 在我休假的那一天, 客人要來開會..................

11/16 家裡收到皇樓的喜餅, 跟我的一樣耶, 好開心!!!!!!!! 今年家裡的這麼多喜餅, 最喜歡這一盒鴻璽啦~~ 光看到就要流口水囉

11/15 大掃除, 累翻啦 ~~~

11/14 一個人講一種, 要聽誰的? 大陸的都講台幹說的不正確, 不是實際的情況, 但是台幹都說是可以解決的, 只是要不要用心的問題, 聽來聽去, 都不知道誰講的才是對的, 可是聽起來, 有點大陸要鬥掉台灣幹部的感覺.....

11/13

- 好多異常, 看的眼睛好痠, 電話聽得耳朵好痛, 好累 ~

- 搞笑馬克杯入荷   哈    

正面 : 客戶是我們的神



背面 : 所以客戶不是人

11/12

- 抓起來囉, 特偵組 讚!!

- 煩死了!!! 自己做錯了還在討價還價 !! 有本事建議, 就要有本事做到, 沒本事做到就給我住嘴乖乖重新去測試 !!

 

11/11 早上繼續開會, 緊急事情來不及處理, 原本預約要去看醫生的, 結果太晚到, 醫生已經下班了   啊啊啊 ~~~ 我是笨蛋嗎 ?

公司要不要頒發一面勤勉的獎牌給我以安慰我嚴重打擊的心情阿??

11/10 開整天的會

11/7 好久沒有什麼開心的事情值得大書特書, 但是青青的好消息卻給我帶來了一絲希望, 我也要加油加油 !!

11/6 都11月囉, 怎麼還這麼熱呀, 搞的大家也心浮氣燥的, 現在的總統在做的是上任總統該做而沒做的事情, 都是為了大家好, 要遊行卻不理性點, 搞不清楚訴求在哪裡, 亂成這樣. 到底在搞什麼阿??? 為了反對而反對, 真是一群暴民, 讓全台灣都蒙羞, 貽笑國際, 丟臉丟到家了 !!!

11/3 

- 連著兩天的喜事, 怎麼我不是新娘, 比新娘還累呀

- 一天半的異常報告加起來足以讓人憤怒指數飆升

11/2 小叔訂婚

11/1 表妹陪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