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居然撞到人了, 慘了慘了, 阿彌陀佛, 我是看到綠燈才起步的ㄚ, 還讓了前面一台插隊的車子, 但是你突然從地下道衝出來, 我真的措手不及阿, 還好你一切沒事, 你嚇傻了, 我也嚇傻了.......

9/29 星期日晚上到星期一清晨颱風影響最劇 ~  大家都賺到一天颱風假   哈 真是開心    不過我的貨也在颳颱風, 怎麼連簡單的車縫款都可以出問題啊. 真是辛苦工廠白趕的貨了, 挫咧等

9/28 下雨了 下雨了, 沒鎖的安全玻璃居然還被風颳得露出縫隙, 窗簾全都被吹出去淋雨, 真是夠誇張的

9/27 雖然電視一直播報颱風最新動態, 但目前看來只有一直吹風, 有股風雨欲來的蓄勢


9/26 又有颱風要來了, 全台灣都嚴陣以待

 9/25

- 娘家的某位媽媽講出了該有的傳統倫理道德......

- 報價終於稍微告一段落囉, 接下來就等著客人來殺價, 現在可以稍微喘口氣了

9/22 老公居然有張君雅小妹妹的鈴聲, 我也想要啦. 為什麼我的手機不能下載來用呢 {#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9/21

- 福智中秋園遊會義工

- 報價還是做不完 > < "   因為掰不出要給客人的成本阿~~ {#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 某個叔叔說, "現在的年輕人都不生, 不然就是只生一個, 所以現在的爸媽會喜歡帶球進門的媳婦, 起碼會生一個"......... 哇咧,叔叔, 這種歪理的玩笑話一點都不好笑......

 

 

 

- LKK的潔西卡小妹妹, 縱使現在是21世紀, 本姑娘就是看不慣現在所謂 "跟得上流行"的年輕人


9/20

- 下午跟婆婆做義工做芋圓去
- 婆婆說以前的長輩會疼"乖"的小孩, 現在的長輩是疼"壞"的小孩, 因為壞小孩需要花費爸媽更多的心思來照顧, 還問我覺得怎樣...... (是在暗示什麼嗎?)

- 媒人阿姨家好像飯店喔, 大門是電動門, 透天厝裡還有電梯耶 !!真是太不可思議啦



9/19 大家幫劉副董過生日, 劉副董卻被我們ㄠ到了一份生日蛋糕 真是不好意思ㄚ 哈哈



9/18-9/19 閉關報價, 都不要來吵我 !!!

9/15- 9/17 
異常一波波, 讓人心碎又無力.... 還耽誤我報價的時間....台中同事對業務深表同情........


9/13 
又一個同學回學校工作囉, 又一個同學考上正式老師, 真是讓人開心的消息, 我們班怎麼這麼優秀ㄚ (得意的咧), 跟同學聊聊天, 真是一掃心裡的陰霾, 我也要加油喔 !!

9/12
- 鬼鬼祟祟的颱風, 要來不來的, 要嘛就快快來快快出去, 來此一遊就好, 要嘛就快快滾回去太平洋吧, 省的大家中秋節神經繃超緊的
- 好吃的辦桌..... 好久沒有吃這種鄉下的辦桌, 還有卡拉OK 唱到飽耶 哈
- 大人們恭喜我要升級當伯母了...... ㄟ..... 別再說了..... 我還沒調適好自己的心情..... 雖然這是現在流行, 但其實本姑娘是很老古板的..... 只是不得不接受....


9/11
- 16年前, 我才國小四年級, 看著同事的懷舊老照片, 好有趣喔 哈   
  不知道16年後的我在幹嘛呢 ? 會不會地球已經暖化太嚴重, 人類已經滅亡啦 ?
- 是一定要這麼累嗎 ? 好累好累
- 如果颱風還沒來, 星期六就要先烤肉囉
- 如果颱風還沒來, 星期日一早就要拜好多拜拜, 下午未來親家要來家裡拜訪... 

9/10
- 絃絃室友總算來了, 總算放下一顆心, 怎麼覺得我比媽媽還搞操煩
- 中部人真是厚禮數, 親戚朋友間都會互相送禮過中秋, 真是濃濃人情味 ~~~
- 台中公司真是臥虎藏龍, 原來好幾個同事都會做月餅, 真是太有趣了, 中部都這麼流行自己做手工月餅送禮嗎 ?


9/9 謝謝老公帶我跟妹妹和 Irene 一起去逢甲, 希望妹妹也要美美唷

9/8
- 前人種樹, 後人乘涼, 謝謝安妮的努力耕耘, 才有今日公司的收穫
- 絃絃的室友怎麼都還沒有來呢 ?? 還好有 Irene 和涵涵先陪著, 不然一個小女生自己住真讓人不放心

9/7 絃絃真的搬來宿舍了, 爸爸送了一個來中部, 再接一個回北部, 怎麼我這麼捨不得呢

9/6 跟公公婆婆一起做月餅, 很有趣的呢

9/4 又來了又來了, 累積的鬱卒, 如果碰到了心裡想要很久的東西, 就會一股衝動............
居然居然...短短幾秒內... 敗了一個電腦包....  我一定一定會好好愛護以及使用的 (遠目)

 9/1 今天肚子不舒服, 自己的事情搞不定, 又聽到別人的事, 一整個心情就陷入失控, 老公說成王敗寇, 哇咧, 更失控..... 連帶牽拖到老公, 可憐的老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