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特勤沙龍.....沒什麼新意的電影內容, 以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兩個不同背景的男女主角, 在電影中帶出種族仇恨問題, 除了特技好笑外, 還帶點誇張的黃色笑話, 沒什麼特別, 不建議小朋友跟著看


8/30 神鬼傳奇 3 是以中國兵馬俑為木乃伊的角色, 本來還滿期待的, 不過看完覺得普普, 沒有之前兩部來的好看, 小失望 ...


8/29 潔西卡小妹妹. 這下可真的成了捏碎麵 > < "
就是這樣子, 沒別的了 

8/27 原來地球可以公轉自轉, 還可以隨便亂轉的哩  三八強真是太做作了,  ㄘㄟˊ


8/26 洗錢還可以這麼理直氣壯, 好笑
可惜赤貧之戰被撤下了, 那就來看看新版的 無品錢總統篇


在自己的地方寫東西抒發, 怎麼也惹了一身腥 ??? 
大家就為了一個該做卻不做的單位搞得大家不愉快值得嗎 ?


8/25 請人家辦事情, 要給人家一點手續費, 這我能同意
但是如果拿了錢卻不做事做到位, 就會花錢花的很不爽, 雖然這不是我的錢

為什麼我們要拿錢給人家辦事情還要搞的自己人仰馬翻?
不是不能體諒人手不夠, 既然人手不夠, 怎不多請個人? 或是讓我們自己做就好?
簡單的事情一定要搞的這麼複雜嗎 ?? 

而且簡單的一件事情還要搞的一國兩制, 乖寶寶就得用日貨還要搞的一身腥
聰明的人愛用國貨反而更省事

如果說只為了省那一點點鳳毛麟角, 卻要把大家搞得灰頭土臉, 還不如愛用國貨一身清爽. 有錢大家賺, 大家笑嘻嘻  



8/23 職場上沒有永遠的朋友和敵人...
同樣一件事, 解讀角度不同, 白的就可以變成黑的, 黑的就洗不清了


8/18 好啦, 我就是慧根不夠, 唸經會睡著會分心會想玩不想唸
我又不是專職的家庭主婦, 我也有一堆事情要做耶


8/15 ㄘㄟˋ心啦, 又先跟客人私底下偷偷說好才跟業務說, 到底是誰在接單面對客人阿
業務真是有多少生命跟你們博心機喔
你們就皮繃緊一點順利出貨, 不然出了什麼問題業務也不會幫忙的

8/14 哈, 難道真的有職業病了嗎? 被客人客訴, 也客訴水果??


8/12 公司的採購能力真是太太太太恐怖了, 暨46箱葡萄之後, 又有了28箱的水梨, 哇哇哇


8/11 或許是我錯怪了? 這兩天都會主動幫忙一起做家事, 也會出來和大家打招呼一起看電視, 讓我真是嚇一跳, 或許是因為已經在做要一起生活的心理準備, 這是很好的進步, 印象分數修正中...


8/10 是我愛吃醋愛爭寵嗎? 或許吧, 我的思想沒有大家來的開通
 同樣是七年級, 我卻常常不能控制自己以平常心看待
 

8/9 上星期去橫嶺山, 居然看到了傳說中的萊姆版小可耶!!!!     



超古錐的屁股, 換了萊姆色還是好可愛喔 (人家也想再要一台啦)






8/8 史上老爸最快樂的父親節, 我們家有人考上醫學系呢, 又一個醫生啦
親愛的老爸老媽, 以後就不會有人瞧不起我們家了


8/7 第一次自己開車台北台中來回, 好累累累累累................

8/6 狂胖中.... 彰化的體重計也太兩光了吧, 居然秤不出我胖這麼多.... 開始忌口..

8/5 為什麼要騙我們呢? 說要去學習, 說要去調養身體, 都是藉口, 真的被主管料中了, 之前我替你想替你說的好話都是白說的, 就是因為有你們這些自私的前人, 才會讓後面的人加倍辛苦才能得到公司的信任

8/1 
- 又到了公司揭曉謎底的敏感時刻了!!    不知道大家還滿意嗎?
  我覺得很開心, 公司沒有因為我轉調台中而被拋棄了, 很開心很感動 !!!

- 不知不覺結婚也過了半年囉, 最近聽到幾個親朋好友也有好消息傳出, 好快, 又要邁入結婚旺季囉
居然不小心讓北極熊的親戚看到我的部落格, 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害羞中)
這讓我想起去年準備婚禮的過程, 回到了當時的high 情緒, 好像還有一些拉拉雜雜的心得可以分享, 如果有空再來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