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了日本線阿姐也會來看我的部落格
(真是大驚訝, 原來阿姐也這麼先進阿, 這樣絕對跟你家小孩沒代溝)
雖然不知道阿姐到底會不會來看
但是我真的很謝謝阿姐

今天下午阿姐突然來了我的位子
我都沒看清楚是啥
阿姐瞄了一眼我桌上的異狀
說聲"又是異狀. 不想看" 又跑啦
定睛一看. 原來是四物湯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級感動的
阿姐, 雖然我不是你們家日本線的
但是你總不吝於付出你的關心和照顧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

我真的很感恩我四周圍的同事朋友都對我這麼好
不是只有阿姐, 還有我另個同事, 之前也煮四物湯給我喝
當然不只是四物
還有出差的時候, 大家也都會很照顧我
還有平常加班的時候
還有還有...還有很多還有
我真的覺得我真是何其幸運啊
有時想想, 是不是我真的還很像個小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