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活動期間

2007 年 1 月 17 日起至 2007 年 3 月 22 日止。


2. 活動辦法

●播種:
請在這個園地種下你的快樂種子,不管是用文字、影片或圖像 (如:一張照片、一則笑話、一篇短文、一段影片),
讓這個花園越來越豐富與美麗。只要
下載報名表,填妥基本資料,並將你的「快樂種子」e-mail 至
HappyShare2007@hotmail.com 即可。

●灌溉:
當你的「快樂種子」在樂樂花園出現後,就要努力培育哦,時時關心你的回應數和人氣,並號召四方親友共同灌溉,回應數最多的前五名
即可拿下當週「樂樂花」,獲得 MSN 多功能「限量豪華精裝筆記組」以及抽萬元獎金的好康機會!
  

3. 如何灌溉「快樂種子」

「快樂種子」投稿以週為單位,每週四截止收當週稿件,場次為:

場次 收件截止 & 新稿件上線
第一週 1/25 12PM & 1/26 12PM
第二週 2/1 12PM & 2/2 12PM
第三週 2/8 12PM & 2/9 12PM
第四週 2/15 12PM & 2/16 12PM
第五週 2/22 12PM & 2/23 12PM
第六週 3/1 12PM & 3/2 12PM
第七週 3/8 12PM & 3/9 12PM
第八週 3/15 12PM & 3/16 12PM
第九週 N/A


4. 樂樂金一萬元抽獎
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將從所有「樂樂花」得主中,透過電腦亂數隨機抽出一位一萬元樂樂金得主。

5. 投稿資格
1) 限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地區持有中華民國國籍的居民參加,每人限投稿一次。
2) 傳送的參賽作品所包含的內容和資訊,包括圖形、照片和文字不得侵犯任何版權、商標權、專利權、商業機密或其他團體的智慧財產權。
3) 參賽者不得傳送或散播任何與本次比賽無關、毀謗他人、猥褻的或非法的主題、名稱、內容或資訊。
4) 參賽者同意MSN有將參賽作品用於展覽、出版和其他宣傳活動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