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能夠有機會去員工旅遊, 其實已經算是個奇蹟
算是去年的業績加上血汗空運費換來的吧

不過, 我本來對於這次的員工旅遊就沒有太大的期待 
沒有以前那種要出去玩的興奮和期待 (純粹是自己在莫名奇妙的低潮)
但是, 從一開始的混亂似乎就預言了這次的旅遊不順


因為在機場集合的時間很早
前一天, 也住台中的副董和同事都邀請了我去他們家過夜以便隔日一早一起出發 (超感謝副董一家人)
一到了機場, 看到台北的同事, 真是有說不出的開心阿
前幾日鬱悶的心情開始慢慢在飛揚了


睡了兩個多小時的飛機, 終於到宿霧了
不過菲律賓這個國家的海關規定好麻煩
入境還要按照旅行社的順序排隊入關


這次我們將近40個人的員工旅遊可是熱鬧的很
但沒想到, 居然有12個團員沒有簽證, 所以無法入境得遣送回台灣 !!
啥米 ??? 沒有簽證 ??? 有沒有搞錯ㄚ??
因為旅行社的烏龍, 讓大家在機場等了將近兩個小時
等大家順利出關時都已經下午一點半囉



宿霧沒什麼太特別的景點, 多以參觀宗教類建築為主
<麥哲倫十字架>


<聖嬰教堂>



第二天我們搭船前往號稱有潔白如雪的沙灘薄荷島
適逢颱風來襲, 海上的浪頗大
兩個小時的船坐下來, 感覺比小三通還顛簸
還好平時有小三通的訓練, 吐的同事不多 (感覺上好像得感謝一下公司的訓練 哈)


午餐是在漂流木筏上進行



沿途還會有很多當地的小孩表演唱歌和泰山賺錢



小朋友會從樹上盪下來到水裡, 遊客會把零錢丟到水裡當作是分享福氣



接著去看只有巴掌大的眼鏡猴 
當眼鏡猴趴在我手上的感覺就像老鼠(看的出來我很害怕嗎 ? 哈)



當天晚上原本要在沙灘上吃BBQ, 卻因為颱風天而移師到室內
不過也因為這樣, 讓我們這些單身或是沒帶家眷的人順勢趁機拱了好幾對夫妻和唯一的一對情侶當眾打啵
(哈, 我們心機很重的 ! )  

雖有點年紀但是很大方示愛的董事長伉儷


保守害羞的副董賢伉儷


雖然是年輕情侶, 但可是害羞的很呢 



以上三對, 除了董事長和副董事長賢伉儷是一定要整的之外
其實上面那對小情侶才是我們設計的重點對象
不過, 我們又非常不小心地把其他不相干夫妻檔也牽拖進來
還好我沒帶北極熊去, 所以才讓我有機會整別人整得很開心,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