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好煩
真想快點回去
我可愛的助理你要快塊長大阿
我才能輕鬆點阿
出貨出的亂
客人動不動就要客訴折價
明明就是小問題而已
又不是什麼嚴重賣相或是影響功能的事情
大驚小怪
到底discount是誰在喊的
法國還是香港?
以前都不會這樣亂折價
換一個人就換一套作業模式
你們搞的我們很累!!!
可不可以你們自己內部先講好再跟我們說阿
改來改去整人阿


還有工廠阿
你能不能爭氣點阿
要我講幾遍
不能混裝就是不能混裝
當作耳邊風
現在客人要求重做
整死自己了吧
跟我抱怨有什麼用
是誰自作孽阿
客人唸的是我可不是你們耶
煩死了啦
我要報價報了一個禮拜還報不出來
要個東西要一個禮拜還要不到
一定要我找你們老大嗎
一定要人家罵一罵才會聽進去嗎

你們都不要來惹我
否則被我兇回去就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