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好睏, 真是個莫名奇妙沒有FU的員工旅遊

6/21 - 6/25 宿霧員工旅遊

6/20 不知道自己在小氣什麼? 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不知道自己在計較什麼 ?
有什麼好計較的 ? 他們要發揮就讓他們去發揮
有什麼好鬱卒的 ? 他們只是比我早一步發出該發出的mail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氣什麼?
但就是不爽阿 !!!!!
你們都很厲害
你們都很強
你們都很優秀
都讓你們做就好了ㄚ
都不用來問我了. 想幹嘛就幹嘛, 
我直接消失算了, 這樣也不妨礙你們成長  不是嗎?

6/19 一點要出去玩的心情都沒有
當什麼業務呢? 業務? 業誤 ? 距離 "業務" 還差的遠呢  
充其量只不過是在公司待的比較久的公務員而已



6/18 今天看到了一個可愛的老阿公農夫拖著活生生的黃牛在犛田耶 !!!
現在不是都改用耕耘機了嗎 ? 居然還看的到近在咫尺的黃牛耶 !!! 妙哉 ! 可惜來不及拍下來ㄚ~ 

6/17 
1. 早上上交流道時, 居然看到一台托拉庫撞到高速公路護欄 (驚)
整個車子有 1/3 在護欄外面, 水泥護欄可是被撞倒啦 ~~

2. 聽說薄荷島上只有飯店才有自來水, 其他都是海水, 白天在外面活動要自己另外帶礦泉水
歐買嘎, 怎麼覺得好像要去一個很落後的地方 @@

6/13 今天是她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雖然她之前惹出不少麻煩, 但畢竟還是個小孩子, 多少還是有點捨不得
矛盾的是, 我卻不讓自己流露出來, 不希望這又變成讓她拿翹的原因, 以為我沒有她不行
做人真難啊 ~

書到用時方恨少           我的日文都忘光光啦      現在要用的時候就只能去麻煩別人了


6/10 我們家小可暨單寧版之後, 居然出了超超超超可愛的萊姆版
雖然我的限量版很殺, 但是人家更想要萊姆版的啦 ~~~~




6/9 天哪 !!!!! 我居然自己掉了$1000 - !!!!!  真是無敵天下大大大大超級大笨蛋 !!!!!!!!!!!!!!!!!!!

6/6 
1. 奔波的一天 : 福清 (感謝一大早的專車) => 廈門 (船) => 金門 (飛機) => 台中 (老闆開車) => 台北
2. 借別人開發的東西來給自己的客人用, 是不用先問的嗎? 

6/5 真是太爆肝了..... 每次出差都這麼爆肝...... >"<

6/4 聽說台灣到現在還在下雨, 而且要下一個星期,  感覺上這次出差是來避雨的 哈

6/3 還好有無界瀏覽, 不然不能上痞客還真是痛苦哇

6/2 - 6/6   大陸出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