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但是我沒有辦法, 卻越來越討厭她

有到討厭這麼嚴重嗎?
或許沒有
但是我不想看她的msn
也不想回她的msn
不想看她給客人的mail
不想看她給廠商的mail


她很優秀
她很積極
她很努力

但是因為我的慢
馬上被她的積極給照出原形

因為我的好說話
卻給了她機會暗地稱大

因為我的不出惡言
卻種下日後組上麻煩的因

她其實知道我們的想法
所以她很積極爭取她覺得她失去的權利
但是她卻不願意跟別人分享

她很在意我們的一舉一動
她很在乎我的每一句話
可是我好累
動輒得咎
每講一次話, 就要擔心她的反映


好幾次了
煩了
厭了
膩了
不管了
不想解釋了
隨她怎麼想
愛怎麼想就怎麼想


同事說, 我可以說"老娘不發威, 你當老娘是病貓"
說的也是
只是我不想面對這個事實
只是我不想把話講得太絕

不想面對她的結果就是
我回到家才開始慢慢認真看mail
我多了不必要的加班
結果害到自己


我討厭複雜的心機
我討厭麻煩的人際關係
我討厭我討厭
我討厭打亂一切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