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最近一直有溝通上的問題. 我是不是能力不足?? 為什麼跟每個人都溝通不良?


5/28 從來沒特別去注意過民視的連續劇. 但是現在居然迷上了新的連續劇 "娘家"
很多劇情都是傳達了台灣傳統家庭做父母的用心良苦, 真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句句講到我的心坎裡去
1/ 有錢人的飯碗不好捧 ~~  如果遇到門不當戶不對的親家. 有錢人家會瞧不起一般尋常百姓的親家 
  (真是可惡, 有錢人就那麼屌嗎? )
 2/ 有錢人家的媳婦如果拿錢回娘家會被當作是賊 (怎麼可以這樣. 好慘ㄚ)
 3/ 妯娌關係真是大學問, 怎麼可以有人講話這麼毒ㄚ
 4/ 家裡有大老婆小老婆的老公, 每天光是聽大小老婆毒舌來毒舌去的就是種精神轟炸
 5/ 兄弟果然會為了爭家產而翻臉 ( 不解怎麼會這樣呢?)



5/27 拉了兩天的肚子, 好虛~

5/25 假日看公司e-mail 的風險就是, 看到讓人心情不好的mail....
我知道她是好意. 但是她穩下來了嗎? 會不會又臨時要走 ?


5/22 不讓你們開裁就是業務的錯? 你們檢討過版子對不對了嗎??
要你們重新確認過, 你就說那不是你們的問題,都是客人的錯, 所以你們不負責任?
千錯萬錯都不是你們的錯? 都是客人的錯 ?
客人給你客供版, 也修過那麼多次的版子了, 但是最後還是客人的版子問題 ??
台中支援幫忙修版, 嫌人家改的慢 ? 你們怎麼不想想人家是抽空幫忙你們耶!! 
你們自己的技術怎樣啊 ? 很好嗎? 很好的話,還要台中支援你們嗎 ?



5/13 上上星期去三義看油桐花, 因為塞車, 油耗掉到 10.05  >"<
但是上週末帶爸媽去宜蘭, 走國道五號沒塞車, 油耗就衝上 16.50 喔  ^______________^
真是個太美妙的數字了
Dear 老爸老媽, 我們多去幾次都沒有關係的 呵


5/12 這次病毒超級強 ! 鼻塞帶來頭暈和渾沌
一開始是廠長感冒而已. 沒幾天光景, 離廠長最近的我中標了
技術課接著也中標了, 現在連坐我前面的同事也重標了  >"<


5/7 
1/ 未滿一年的業助要離職準備懷孕去  挺幸福的         我們可沒有這種命阿
     不過, "如果待遇再好一些也可以考慮喔"     那 .... 我們也不會強人所難的

2/ 新哈利波特五部曲 1. 神秘的邦交國 2. 消失的10億元 3. 總統府的逃犯 4. 秋一人的考驗  5. 外交部的密令


5/5 是太累嗎? 覺得頭暈暈的, 心神不寧, 好像遇到了阿飄~

5/4 油耗掉到12.91  >"<     要注意不能大腳 !!

5/2 自家窗前麻雀停, 怎麼會有麻雀跑來我們的窗前呢? 這應當是鄉下才有的福利吧, 可惜來不及照下來 > <

5/1  天殺的, 很久沒這麼痛了  還好勞動節有放假一天, 大概是因為最近吃的東西都太躁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