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差, 有三次讓我覺得很感動很窩心的感覺

  
<孫悟空 & 莫少聰>

介紹 : 他們是兄弟, 都有明星臉, H君長得像七龍珠裡的孫悟空, D君長的像藝人莫少聰. 分別是我們公司不同客人的QC(驗貨員). D君平時就是駐在我們工廠的客人QC 

 

我有一張訂單被D君發現有問題, 這下可慘了, 我的貨都已經有快500件成品,

客人那邊和我們這邊大家都急著找D君確認產前確認樣和大貨的差別, 但他出差了, 晚飯時他趕緊打電話給剛好在廠驗貨的H, 請他幫忙找出那件產前確認樣再核對一次,

 

H君接完電話, 拿了水果說聲吃飽了就趕過去D君的辦公室, 在找樣本的時候,我緊張到心臟砰砰跳, 還好, 我們的大貨跟產前確認樣是一樣的, 也就是產前確認樣做錯了卻沒有被發現, 這下我就比較放心了, 這讓我很感謝H君的幫忙以及這期間的關心, 兄弟在同一家工廠驗貨就是這種方便啊! 

   

 

<安東尼>

介紹 : 客人的QC老大, 幽默風趣, 體貼細心, 不嚴而威, 凡事客觀公正, 讓我十分折服, 連我也都叫他老大啦

 

關於上述的異常事件, 客人的香港分公司堅持是我們的問題, 因為我們沒有依照新規定要QC確認過大貨試製樣才可以繼續生產, ~~ 真是昏倒, 做了第一件之後, 流水線就會一直做下去, 這是沒辦法停下來的呀 

 

因為這理由實在讓我難以信服, 決定打個電話給安東尼確認, 安東尼先了解狀況, 再跟我解釋他們新規定的狀況, 還教我怎麼跟香港和法國說, 真是太太感動了~~ 

安東尼總是能在我最苦惱的時候, 給我指點迷津, 教我怎們該怎麼跟他們公司打交道. 那種關心和默默支持, 讓人心頭暖暖, 感動的快掉淚啦

 

<慧恩>

 

 

這個是我們大陸同事, 一個很聰明的男生, 以前只知道他很細心, 頭腦很清楚, 從來不知道原來他也是個很體貼人的大好人 

 

這次過來, 慧恩找我們出去吃飯, 大家晚上回來晚了, 他陪我們搭的士回工廠, 星期六下午他們沒上班, 還特地打了電話給我們問我們怎麼安排時間, 要不要跟他們出去逛街,

 

大家晚上逛街回來後, 他還特別交代. 如果我們星期天沒出去, 中午打電話給他, 他帶我們出去吃飯, 真是好人~~

 

 

後來中午我們自己要去福清, 問他要不要一起去, 我們就一起去吃飯, 逛街, 洗頭, 慧恩陪了我們一整天, 真是讓我們很窩心…. 

 

他這人也很搞笑, 他說當初來面試的時候, 在行政大樓等了沒人來, 看到有個沙發, 桌上還有煙灰缸. 他就自己坐了下來抽根煙等, 不知情的總台小姐還以為他是客人哩,

 

他自己在宿舍裡組了電腦, 還搬了電視進來 



甚至還有泡茶的器具呢



很懂得過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