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先聲明 : 我還沒想當媽媽, 只是聽說這本書很好看, 所以借來看看.....我的寶貝同事們別再胡思亂想啦



小S說 : 媽媽偉不偉大跟懷孕根本無關, 懷孕不過是你要成為媽媽的一個過程, 就算你懷孕了, 也都還沒有資格稱為媽媽. 能稱為孕婦, 真正要成為一個媽媽, 是看小孩生出來之後你怎麼對他!

聽說這本書很暢銷
當我看完之後
只有"精采" 和 大開眼界的過癮感覺

精采的地方從2005/5/15開始
小S與當時的男友MIKE打算生個寶寶作為結婚的動力
他用了10幾支驗孕棒來證實自己懷孕 => 居然有人用了10幾支驗孕棒
徐媽媽對於她的未婚懷孕快氣瘋了 => 其實星媽也不是每個都很開放的嘛. 

產檢的時候
小S坐上去那個必須腳開開的椅子 => 是真的很恐怖....
看著超音波裡小小的黑點, 原來那就是胚胎喔 => 其實看書上圖片我也看不出來

發現胎動的時候, 
小S很想問 : "誰? 誰在我肚子裡面鬼鬼祟祟的?"  => 哈哈, 真是生動的描述阿

變笨的孕婦, 大S說 : "到時候, 媽咪和嬰兒一起成長吧" => 孕婦會變笨喔? 沒聽過這種說法
小S以前想說, 嚇唬誰阿, 那是因為你自己本身笨吧, 幹嘛還試圖怪到懷孕頭上, 結果立刻遭到了報應 => 哈哈, 小S還舉變笨的例子, 真是太好笑啦

最最最最最經典的 : "生產日" + "最後6關" => 這部分實在太精采了, 無法在這裡用短短幾句表達, 還是自己去看書吧

再來, 天殺的擠奶 => 這個笑點跟"羊肉爐不是故意的" 有異曲同工之妙



小S真是個幸運幸福的女人. 不僅娘家疼婆家愛, 居然連懷孕都沒胖到四肢耶. 還四處趴趴走. 希望大家都可以跟她一樣幸福啊
 
而且, 媽媽真的是太偉大了, 打從懷孕的那一刻起. 就得開始學習以及忍受孩子給她的挑戰, 真真真是太太太太偉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