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去看了表姊剛滿月的baby, 欣恩

美麗的表姊當了媽之後, 果然頗有架式




這可是外婆家的第一個第四代娃娃喔
表姊要讓我抱抱baby, 
baby好軟阿
睡著之後任我擺弄


但是過了會兒, 姐夫上班中午休息, 順便溜回家看寶貝欣恩
欣恩一開始醒了, 就看來看去的
好像發現怎麼家裡多了個陌生人

我們抱著欣恩一直猛拍照
偏偏不太會抱娃娃的我
努力喬姿勢卻喬不好
老是讓欣恩揪在一起
還要用自己的身體去頂住baby

看我笑的很開心, 但其實我是用身體頂住baby的, baby太軟啦



喬來喬去的結果, 就是欣恩一副很無奈的樣子
唉, 這阿姨也太笨手笨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