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職場煉獄指數 : 15
口白 : 我有這麼樂天嗎???


恭喜你,你是一個樂在工作的人,每天上班時精神亦亦,有熟悉的工作伙伴、和上司處的不算差、薪水差強人意、工作上的壓力還可以承受,所以一點都不覺得上班是一件苦差事。屬於這類型的上班族,可能是兩個極端:一種是公司握有實權、春風得意的紅人;一種是辦公室裡不用身負重任、輕鬆自在的甘草型人物。建議你握有權力時,要當個仁者;當你是輕鬆自在的小人物時,要懂得安排自己的生活,讓自己過得精彩。
口白 : 我是小小人物沒錯, 可是很少有輕鬆自在的時候, 加班加到九點十點耶!!


常發生在你身上的職場瓶頸很可能是職場的人際問題。可能狀況是重視情感關係的你一旦在辦公室和同事互動狀況不佳時,會令你覺得痛苦;另一種狀況是不擅推銷自我的你,很容易成為犧牲品,不是背負太多的工作,就是背黑鍋,常常成為有苦勞沒功勞的職場阿信。
  你遇到的職場瓶頸是在工作上你似乎找不到繼續下去的動力,你是個有自我思想的人,喜歡在工作中尋求自己的目標,一旦和你的期望不同,你容易覺得無趣,甚至質疑自己工作是為了什麼。
口白 : 對呀, 討厭虛偽的大人世界!


你具備強烈扭轉劣勢的能量,因為你是一個樂觀正向、不逃避問題、善於面對自我的人,因此當困在職場上時,你的韌性會為你贏得最後的勝利。
口白 : 哈哈, 我什麼時候有這麼樂觀啦?? 只要麻煩一來就很不想上班阿, 煩死囉

已經上班的還是還沒上班的都可以做做這有趣的職場煉獄測驗
http://www.sce.pccu.edu.tw/ghost/game/defaul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