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飆風女騎士
這是我大學同學給我的封號

哈. 覺得有點好笑外加很不可思議吧
以前唸書的時候, 以摩托車為交通工具

冬天的時候騎車
黑色安全帽
黑色風衣外套
黑色手套
深藍色牛仔褲
黑色鞋子
黑色的摩托車
騎起車來又常常不小心飆到60以上(騎過車的人都知道, 哪有什麼不小心的)
曾經一個禮拜三次當天往返台北桃園 (這樣騎是很累的!)
這個稱號就是這麼而來

不過自從搬家回家住, 每天搭乘便利的大眾運輸系統
已經很久很久沒騎車啦

前天, 我騎車載同事一起去上班
再載另一個同事一起下班回家
馬上!!
發現!!
飆風女騎士的功力以不若以往的神勇

上下班時間的基隆路簡直是戰場
跟以前的輔大校門前有得拼
每個機車騎士都是鑽來鑽去的
遇到汽車和汽車之間的縫
評估了一下, 還是別鑽過去好了
太久沒騎車, 靈敏度趨近於零
怕一個重心不穩就A到別人的車子
而且還有載人耶.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換做以前, 早就安安穩穩地鑽過去了

今天, 載媽媽出去
大概車比較少吧
又小小的恢復了以前的功力
閃水溝蓋, 閃路上窟窿, 超車
那都不是問題啦

不過, 我還是覺得
我已經沒有以前的功力了
飆風女騎士這個封號該被封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