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今年最後一天上班
卻被很多人威脅................


"因為29歲不能結婚, 等我30歲, 你又29歲了, 這樣我31歲, 你30歲才能結婚, 我決定明年結婚, 如果你一定要30歲才要結婚, 那我找別人"
=> 難道我就要為了29歲這個禁忌就提前嗎?? 你以為這樣激我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嗎? 還沒有到那種讓我全然放心的程度可以答應你, 好吧, 既然你的人生計劃是這樣. 那我也不勉強, 就隨緣吧

"他居然講這種話. 他有沒有想他有沒有經濟基礎了? 真正愛你的人會等你的. 你又不一定要跟他在一起"
=> 又來了, 我知道. 但是我在乎的是他成不成熟!! 經濟基礎還在其次

"今天早上10點前, 如果沒有給確認意見, 就要被拉下生產線, 還會產生其他費用"
=> 客人才過完耶誕回來, 我今天會追給你, 但是你還是可以做其他前置作業阿

"標類到底什麼時候進來? "
=> 你12/25才開採購單耶
"如果沒有標類, 怎麼做產前樣? 也沒法做大貨, 過年前出不了貨"
=> 你們昨天才開出產前樣調料明細, 今天就要我生給你喔? 早就跟你們說過很多次了, 可以買的物料先買, 現在才剛開出採購單. 就追著我要東西, 我去哪裡生給你????
=> 過年前可出貨的交期也是你們老大確認給我的耶!! 已經比原交期多兩個禮拜給你們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