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心情在我一站上磅秤之後
瞬間跌入谷底

為了想減掉上次出差猛吃零食所增加的肥肉
現在已經不吃零食
還盡量多走路
怎麼體重不減反增阿?
阿是哪一條筋不對阿
難道是我老了嗎?
新陳代謝遲緩了嗎??

話說今天上班走出捷運站
悠遊卡刷過新的機器
哇咧, 居然沒反應, 阿這是怎樣
這種新機器老是有這種問題
只好走到詢問台去
從機器走到詢問台這小小短短的距離
又被人家踩了一下
鞋子被踩掉了.........
哇咧.............

過了馬路要上公車
今天有點小雨
所以有的撐傘有的沒撐
走在我前面的撐著大大的傘
毫不留情地戳到我的頭
好像完全沒發現, 
哇哩咧, 連一句抱歉都不會說嗎?

要下車的時候
冷不妨地又被人家的手肘K到頭
因為人家握著手把的手隨著公車的搖晃撞到我的頭.....

是怎麼搞的阿~~~~~~~~~
就讓莫名其妙增加的體重開啟了我心情超壞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