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熊熊又得知了一個炸彈消息
又有一個同學要在今年舊曆年底結婚

知道的第一個, 就在上星期
我們班的班長. 
現在是正牌的老師, 準老公也是老師
嫁在家裡附近而已

今天知道的這一個, 也是正牌的老師
準老公也是老師
也是嫁在家裡附近

以上兩位都是住在非城市的鄉鎮
兩夫妻都是老師

為什麼要強調 "正牌老師" 呢??
因為真的很佩服他們
在滿街流浪教師的年代
他們一次就考上了, 真的是很厲害很優秀的呢
而且夫妻都是教師, 這樣的生活感覺很單純很愜意呀

不過, 另一個浮上來的念頭是
老師以前說的果然是真的!!
只要是正式的老師, 就不用怕嫁不出去或是討不到老婆

不過, 我這兩個即將要出嫁的同學可本來就都是美女唷

今天被炸的頭昏昏的
腦袋還在轟轟作響
以前包同事的紅包
沒什麼太多的想法或感覺
覺得那離我好遙遠
但是現在
突然有種看到放大鏡的感覺
把遙遠的東西瞬間拉到了眼前
好好好好好好震驚呀
感覺, 好像
我的紅色炸彈年代展開了
接下來可不是突然一個紅色炸彈掉下來
而是會嗶嗶啵啵一直冒出來讓人應接不暇

我看, 接下來我得每個月都要設置一個炸彈基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