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半夜三點
突然腹痛如絞
被痛醒了

感覺不像是生理痛
也不像是拉肚子的痛
像是憋尿憋太久的痛
會不會..................是膀胱炎??

我爬到爸媽房間去
跟我爸說肚子痛
爸媽被我嚇醒了
擔心是急性盲腸炎
馬上就帶我去掛急診

到了醫院
比較沒那麼痛了
但是還是斷斷續續的痛
醫生覺得應該是生理痛(雖然還沒來)
就要幫我打止痛針
我跟媽媽忙搖頭表示不打止痛針
媽媽說不打是因為止痛針傷腎
我說不打是因為怕打針

因為我還在擔心是不是膀胱炎
醫生就讓我驗尿和照X光
照過X光, 還要通腸
檢查結果, 什麼事也沒有
所以醫生覺得是生理痛

折騰了一個半小時總算可以回家了
覺得對爸媽很抱歉
半夜把爸媽吵起來
結果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大家虛驚一場
真的覺得, 爸爸媽媽真是偉大
看到我讓爸媽這樣子忙, 覺得很內疚, 鼻子酸酸的, 自己真是長不大的小孩

爸媽覺得是我昨天吃太多肉和馬鈴薯
平常家裡不怎麼吃肉, 昨天吃太多了
加上馬鈴薯也會脹氣
再加上生理期時間接近
全部和在一起
所以痛死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