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塗鴉包
很開心我不只買到了我想很久的包包
而且還是用半價買到的喔



這個包包我從今年過年前看到現在9月
一出來的時候就很喜歡
最喜歡的就是這種波士頓包和水桶包了
在街上也看過好幾次有人拿這個包包
有白底黑圖, 粉底黑圖, 和黑底白圖三種
每次經過SOGO也都要去看個幾眼
看他打折了沒
但頂多只打8折
來來去去很多次, 總買不下去

這個包原價NT$2280
上星期經過SOGO想說再去看看
咦. 不見了!
不會已經下架了吧
轉了一圈
只剩兩個
一個是小波士頓包, 另一個是小斜背四方包
其他就是秋冬新款了
專櫃小姐說, 水桶包早就已經全省斷貨了
很多人來問但早就沒了
如果我要波士頓包可以從南部調貨上來
南部也剩下沒幾個
如果我現在不買, 下星期就退貨了
就只剩下秋冬新款了
現在特價NT$1500

這這這...
我心裡掙扎了一會兒
要買? 還是不買?
都已經來來回回看了半年多了, 還不買嗎?
買的話, 有那麼多$嗎? 買的話, 下個月準備又要吃泡麵了 
不買的話, 就要退貨啦, 秋冬新款又沒有我喜歡的白色

現實與慾望在心裡交戰著...
最終, 慾望還是打敗了現實..
牙一咬. 買了!!!

當我拿出信用卡要刷卡時
問了專櫃小姐, 信用卡的紅利積點是否可以折抵現金?
專櫃小姐還愣了一下, 因為他也不知道
專櫃小姐去問了回來
1000點可以折抵NT$100
我用了3000點. 可以抵了NT$300
也就是說我只花了NT$1200!!!

中信卡萬歲!! 
我只花了約一半的$$買到了我想很久的塗鴉包!!

等待. 果然是值得的!! 
真是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