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中國時報
林佳瑛 囍 陳欽章 青澀戀情成熟 再續前緣
採訪/馮惠宜

    林佳瑛,二十六歲;與陳欽章,二十六歲,日前在親友的祝福下,於台北永和聖教會完成婚禮。

    誰說農曆七月不能結婚,他們就是在鬼月完婚的。新郎和新娘都是出身自基督教世家,新郎的父親陳永豐,曾任省新聞處長,現在是台中新聞局長,而女方的舅舅則是知名的社會學者簡春安,他們不受民間禁忌影響,陳永豐說,對基督徒來說,只要是周六、周日都是好日子。

    這一對系出名門的新人,其實各自都有不凡的經歷,兩人國中時期都是資優班的學生,他讀建中、她念北一女,透過北市資優生社團「朝陽社」相識,曾有短暫的交往。

    後來卻各自發展,直到三年前新郎服兵役時,兩人再度連繫上,發現原來最愛的還是最初的愛,經過不同的人生歷練重相逢,才發現兩人曾一起度過生命中最精華的歲月,不但更能體諒對方,也更相知相惜。

    今年二月十四日新娘生日當天,當著兩人高中同學、高中社團同學、大學同學、大學社團同學、同事以及家人的面前,新郎捧著九十九朵紅玫瑰,在地上用乒乓球排列「MARRY ME」的字樣,就這樣向她求婚,地點就在新郎昔日念書的台大土木系館內。

    結婚當天,他們在教堂成婚,隨即在飯店宴客,場地的布置是新郎、新娘和好朋友們一起親自動手完成,在會場中設了一面照片牆,紀錄著兩人相識的點點滴滴。

    而新郎也特別設計一系列婚宴中要用的桌牌、磁鐵以及書籤等相關產品,最特別的是,攜手準備要過快樂幸福生活的兩人,還為了單身的親友寫了一個配對遊戲程式,在婚禮中挑選單身男女上台玩遊戲,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幸福的行列。

********************************************************************************************************************************


乍看這個標題, 沒什麼反應
就當作是一般的新聞看過去
直到看到"朝陽社"
再回過頭去看兩個人的經歷
再回到上面看標題

哇.哇.哇.
這是我們高中朝陽社的學長姐耶
他們比我們大一屆
在我們國中升上高中的那年暑假
舉辦了一個夏令營
那真的是一個很棒很棒的暑假
當時的小冊子我還留著呢

還記得欽章學長是夏令營的總召. 佳瑛學姊是北一的手語社社長..
當時有個手語表演的節目, 有四對學長姐一起表演
他們就是其中一對
那時候他們的緋聞就已經傳的沸沸揚揚啦
欽章在當時還是萬人迷呢

後來不知道過了多久
聽說兩個分手了
吼~~~ 這是多年代久遠的事情啦


不過今天看到他們喜事上報的消息
真的是很開心阿
雖然他們一定不記得我了
(不然紅色炸彈應該就會轟過來啦, 呵)
但知道了還是很開心阿

現在體會得到.
有情人能終成眷屬真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古人說, 百年才能修得同船渡
一對新人能走上紅毯的那一端
是要修多少年才能有的福分呢?

真希望, 將來,我也能跟他們一樣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