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歐洲回來後, 整整兩個禮拜都狂加班..
每天都工作超過12小時, 還加到太晚得去住同事家.有點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感覺..
 
 
昨天以前的我. 想吃東西, 想買東西. 想唱歌 .想花錢. 想花錢. 想花錢. 就是想花錢啦. 好像非得花光光才能發洩壓力似的
 
昨天下午跟同學去吃下午茶..
大家都變漂亮了!! => 這是很重要的!!
大家都很努力也都很厲害!! => 這更重要!!
結論 => 我稍獲紓解並且恢復了!!
 
這就是友情神奇的力量!! 跟同學在一起, 好像重回大學時光. 感覺很舒服, 精神得到舒緩解放.大家說說笑笑. 很多壓力就不見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所謂的"見賢思齊". 看到同學每個都很拼很努力, 那就是重燃我衝勁的動力來源!
 
昨天數一數, 我們班上畢業兩年, 已經有5個同學考上國中正式老師! ! 在這個滿街都是流浪教師的年代. 好厲害!! 還有快10個同學為了正式老師努力中!! 其他在其他機構教書的更是不計其數. 還有一個現在在義守大學當講師!!
 
在商業上發展的.有的考上外貿協會, 現在受訓中. 有的進銀行. 有的在知名公司行號...
 
唸書的, 有的現在出國了, 有的正在唸研究所, 有的要畢業了..
 
呵呵. 覺得大家都過的很充實, 都很努力. 台灣還是有希望的啦. 真開心!! 自己當然也得多多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