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大體而言, 是個快樂的一年
我一直覺得, 
那是因為去年的元旦我在南京跟一群好朋友過 => 開心的新年所帶來的好運. 那是我長這麼大以來最印象深刻, 最開心的一次跨年


回顧2006年
工作上, 
* 與上司的衝突減少了, 但是業績壓力同時也增加了. 還好最近公司給每個業務都配了一個大陸助理, 減輕一些我們的工作量
* 去了一趟法國, 但遺憾的是沒機會去一直很想去朝聖的LAFUMA公司.  
* 業績增加一些些, 還要再努力

今年的玩耍時間也很好運的比較多. 
* 去了南京, 參觀了"南京大屠殺" 和 "中山陵"
* 去了德國, 剛好有一天是空下來的可以去走走
* 去了法國, 剛好碰上有一天是星期日, 有機會去走走
* 去了好幾趟九份, 因為中部的朋友和香港的朋友分別來訪
* 去了南投921大地震的遺址參觀, 這真是太難得的經驗了
* 去了墾丁, 我從來沒有去過墾丁玩水耶.  

但是健康方面, 卻沒這些好運了. 
* 每個月生理期都痛死了, 痛到想殺人
* 老是去撞到頭,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 肥了卻瘦不下來. 覺得自己已經不年輕了, 新陳代謝果然便慢了

學習上
* 一次就拿到了手排駕照, 超開心的啦! 本來以為得考兩次的..
* 多唸了點英文, 好像稍稍充實一滴滴. 但還要再大大加強

希望, 明年, 又是個好運連連的一年, 我是這麼期待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