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很開心有看到超视重播的慾望城市最後一集"與愛相遇"
凱莉與大人物兩人歷經風風雨雨, 直到大人物飛到巴黎找凱莉, 兩人發現彼此才是真愛
莎曼珊遇到一個真心愛的男人
米蘭達與史提夫開始了幸福的家庭生活
夏洛特也終於等到她可以領養的小孩

四個好朋友都有理想的歸宿或是生活
四個好朋友仍可以常常互相分享生活經驗
真是皆大歡喜的結局阿
看完之後, 感動滿滿, 眼淚都快要掉下來啦.... 
很開心很開心 


*********************************************************************

接下來看的是白色巨塔小說
昨晚熬夜看完了(其實是捨不得沒看完就去睡覺)
虧我一開始很喜歡蘇怡華呢
在看的時候, 腦海中浮現的是帥帥的言承旭



我不能理解的是
為什麼關欣不接受蘇怡華?? 
她不是也喜歡蘇怡華嗎?
就只是因為她曾經墮過胎嗎
蘇怡華不是都已經表示不在乎過去了嗎
他到底考慮的是什麼??

不過說到這個蘇怡華
看到越後面就覺得他實在很懦弱耶
是不會懂得避嫌喔
明明就不喜歡院長的女兒
就應該撇清關係阿
何況在喜歡的人面前還不解釋清楚
人跑了怪誰阿
重點是, 關欣跑了, 他怎麼不去找呢?
就這樣跟院長的女兒結婚???
真是讓我氣炸了
那他對關欣的感情到底是真是假阿?
這麼容易就動搖了
還不就是為了一個"利"字
還不是為了名利前途
感情, 太不實在了...



站在看小說的角度
白色巨塔很寫實, 很精采, 很好看
不過站在喜歡happy ending 的我的角度看
怎麼不是皆大歡喜的結局呢?
看小說就是為了放鬆+體驗其他不同的故事
唉....我還是喜歡happy ending啦...
有機會再看看台灣日本的白色巨塔連續劇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