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太晚
頭都昏了
完全忘了自己手機沒拿就回家了

到了公車上, 才發現找不到手機
我想, 應該是在公司吧
今天到了公司, 把我昨天所有走過的地方都找了一遍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我的包包位子上. 櫃子, 弟弟的桌子, 櫃子, 儲藏室, 廁所, 主管辦公室
奇怪, 是去哪裡啦??
我還打電話問警衛, 有沒有撿到手機
可是我記得我沒有帶出去公司阿
應該還是在公司才對
簡直要抓狂啦. 到底在哪裡???
同事也都幫忙我翻箱倒櫃
怎麼就是沒有??

打電話給自己的手機
沒電
真是好樣的
屋漏偏逢連夜雨
怎麼找阿


算了, 算了
我放棄了, 重新買一隻好了

後來剛好有事情要問我的小組長
站起來轉過身去
咦?? 阿不就在他桌上???
可是那位仁兄完全沒發現他桌邊多一隻手機
我的手機是摺疊式的
很大一隻耶
但是那位仁兄就是沒發現
直到我伸手出去拿我的手機, 他才發現他桌上多一隻手機...
我說, 原來在你桌上阿, 你剛剛都沒聽到我問大家有沒有看到一隻手機喔
他說, 沒聽到哩. 而且你又沒問我. 我今天忙報價, 哪有去注意桌上的東西...
ㄜ~~~~~~~~`
好吧, 是我自己太粗心大意
但是這位仁兄也太.......................

重點是, 手機回來啦!!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