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的國家真是亂的可以
就只是為了一個曾經被譽為"台灣之子"的貪腐總統


現在. 台北的百萬人反扁靜坐已經進入第五天了
每天都大雨滂沱
反扁的人覺得在雨中, 大家不會因為被水扁而被阿扁看扁
挺扁的人覺得天雨助扁
唉....不就是一個人, 同樣一個天氣嗎
只是心念的問題, 卻可以化作百種理由

在這個同時, 南部也有人發起挺扁的活動
據說, 台北這個週末也有獨派團體要發起10萬人挺扁大遊行
而且就是接在反扁遊行之後上場
到時候兩隊人馬對峙, 情況堪憂

有時候想想, 覺得真好笑
我們兩千三百多萬的人居然為了一個無恥的人在那邊吵吵吵的
可是他本尊可還是到處下鄉探視民情
這不是一大諷刺嗎


2000年以前, 我是挺扁的, 因為他做台北市長做的真好
不僅跌破了國民黨的眼鏡, 也深獲台北以泛藍居多的市民支持
如果不是國民黨自己內部分裂, 讓阿扁無法連任台北市長
我想他也沒有機會這麼快就進入總統府

2004年大選的319槍擊
我還挺同情阿扁的, 
我想誰都不願意去拿自己的身體擋子彈吧
雖然他第一任總統做的實在不怎麼好
但畢竟他年紀輕. 經驗不足, 
我想很多人也都是這麼想
再加上槍擊案的催化
才讓他有辦法繼續險勝連任

但是今天
經濟, 他沒有拿出成績
外交, 不時的出訪並沒有讓我們的國際地位更為穩固, 反而因為他個人的意氣之詞惹毛中共和美國,更別說花了多少公帑了
交通, 高鐵老是喊沒錢, 國家拿航發會的錢資助了還是沒什麼長進, 不知道何時才通車
健保, 這個就更扯了, 喊沒錢要調漲健保費, 結果他們年終領四個月? 

他身邊的人弊案層出不窮
陳哲男. 馬永成. 趙建銘. 還有他的愛妻遊走法律和道德邊緣

但是. 另一方面來說
他也不是全部都是壞的
起碼他還有發放老農津貼
至少目前, 對於一些勞苦一輩子的農夫來說是很好的福利
我想, 這或許也是南部會挺扁的原因之一吧
只是, 不知道這個老農津貼能持續多久
因為統計出來, 現在每一個新生兒一出生, 就已經負債6萬元了

今天大體而言
他的所作所為, 壞的多於好的
最重要的經濟沒做好
我相信以前國民黨執政一定也有貪污
只是當初掃黑金是他的競選支票
現在, 他的團隊卻貪污的比以前更甚

或許有些挺扁人士覺得那不是阿扁的問題
阿扁本身沒有犯法, 無須下臺負責
但是, 如果沒有他的縱容, 如果沒有他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他們會目無法紀嗎
況且, 現在國務機要費已經在查了,
所謂的"潛在姓"被告, 是給總統的面子
換做一般人, 早就是被告了, 可能也被起訴了
還有"潛在性"這種事情喔??

有的人覺得要挺扁保台
覺得台北在動亂
這又更可笑了
我們只是要阿扁知恥下臺
阿扁下臺後, 也還是民進黨在執政阿
並沒有說要政黨倫替或是棄台親共阿

而且從這次的反扁活動
看到的是更多民進黨黨員的黑暗面
不僅僅只是"愚忠"
甚至還做出對是同是民進黨黨員落井下石的事情
公訐謾罵
這樣就能夠替阿扁扳回頹勢, 拉高聲望嗎
並.不.會!
只是更突顯他們可笑扭曲的想法而已
難道我們台灣的政客的眼界就只是這樣而已嗎

今天, 我也反扁, 因為他的貪腐而反扁
希望藉由靜坐遊行, 讓他反省什麼叫做禮義廉恥
他更應該要想想, 以後怎麼跟他的外孫談到禮義廉恥
當以後他的內孫外孫面對其他的社會大眾輿論的批評時
又該如何自處, 又該怎麼樣擁有希望, 快樂地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