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6更新
這之前是 My Wedding 婚禮精品的產品
不過My wedding 已經惡性倒閉, 不知道現在哪裡還有


*******************************************************************************************8
這是別人轉寄的e-mail
是真實的唷




~這要幾多銀兩才夠啊~救人喔

同事文定之喜,之前她跟我講這次喜餅很特別(搞神祕)

回到家,打開一看嚇一跳,這是7-11賣的嗎?(連我家人都這麼說),還是 公 司提早發5/1勞動節  



這是把蕾絲移開後的樣子    男方是高級長官,女方現在是同TEAM的同事

(男生畫太帥了,女生本人比較好看)




小心打開後    !好讚的喜餅,從來沒看過,如果是勞動節禮物那大家賺到


其實紫的帽子上面還有婚紗照,沒取得新人同意不方便給大家看



第一個想看的是這個  我以為現在流行在喜餅"芭樂"(學名:手榴彈)

結果不是,裹面是哈蜜瓜軟糖(日本進口的喔)   香香的



 金屬小竹籃還有小牛裝飾(粉可愛)



金屬心形盒也很特別


 我以為旁邊的蕾絲是裝飾品   結果是巧克力


剛取得同事的同意    將相片秀出    所以是這樣子


 比較一下(剛剛我講得沒錯吧)    沒有啦    其實男生還是本人帥,女生更不用講

    PS:我還是要為我的第二季目標及往後生活著想的所以不能亂講話



正在吃喜餅的潔西卡總結 : 這獨一無二的喜餅實在太有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