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想洗頭, 但宿舍的水實在太小了, 以我髮量這麼多來看, 大概要洗很久才能把洗髮精沖乾淨, 加上同事推薦他們的洗頭加按摩很舒服, 那就一起去見見世面囉

 

 

 

原來, 同事說的洗頭加按摩, 是真的有另外做半身按摩! 我還以為是像小時候洗頭的那種在頸部的按摩而已, 這次同事帶我們來的這一家. 是躺著洗頭的, 洗完之後再另外做半身的按摩

 

 

 

這裡的洗頭真的很仔細, 洗頭洗兩次, 加上護法素再一次, 總共洗三次, 還有洗耳朵, 洗脖子, 洗眼睛的服務, 洗耳朵就是將泡泡放到耳朵裡, 再沖乾淨. 洗脖子就是整個脖子和上後背用護髮素的時候順便洗, 至於洗眼睛, 我戴隱形眼鏡不敢嘗試, 看到別人洗眼睛就是在沖水的時候, 將整個水都蓋到眼睛, 這些都完成之後再做半身的按摩, 然後才是吹頭髮, 這樣洗一次RMB$15, 折合台幣約NT$65, 覺得非常值回票價!!

 

 

 

洗頭髮的小妹和設計師都是互相以編號相稱. 看他們在工作的樣子, 就讓我覺得又多了解一點以前媽媽當學徒以及後來工作的辛苦, 那種離鄉背井當學徒和整天站著工作的生活, 讓我覺得當我媽的女兒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